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貝斯手 Amanda Ruzza在Lexicon® LXP Native Reverb Plug-In中找到她獨特的聲音

C Amanda Ruzza
阿曼達 Ruzza的豁達音樂的方法使她的Lexicon® LXP Native Reverb Plug-In,用在非傳統的方式將她的五弦電貝司和fretless透過Lexicon® LXP Native Reverb Plug-In安裝 在我的電腦,並迅速到一個想法就是什麼都可以做,可以立即用它記錄一些低音曲目可以創造的獨特的聲音,”Ruzza解釋。 “通過一些層次的虛擬旋鈕來設定,就能創造出有趣合成器與貝司獨奏的聲音。”

出生在聖保羅,巴西智利的母親愛歌劇,義大利的父親愛搖滾樂,使Ruzza在幼年時期就開發了一種折衷的音樂 。 13歲的她已經定期在巴西演出, 目前,她與阿曼達 Ruzza五重奏組和其他藝術家在三州紐約大都市地區進行表演。

Ruzza指出:「一般來說,低音樂手在現場表演時多傾向不使用混音效果器,不過,我相信,混響可以是一個非常有效的創作工具,在錄音室裡可以給低音獨奏更大的聲音空間組合或加強旋律的fretless低音,會使聲音變得特別豐富和美麗。 這個Lexicon® LXP Native Reverb插件確實引起了我的創造力。」

她的電貝司除了添加LXP混響插件,Ruzza就像其他許多藝術家和工程師,使用這些插件來增強其他樂器和主唱的聲音。 “在我的工作室錄音軟體中,用的Lexicon® LXP Native Reverb插件徹底改變一些我預設的合成效果,我覺得我只是增加了全新的合成器和虛擬儀器軟體到我的數位音頻工作站。“

“我聽到的是這個軟體,可以保持硬件混響的音質,此外,Lexicon® LXP Native Reverb插件是相當容易使用。“
Banner
Lexicon® LXP Native Reverb可以支援PC -和Macintosh ®類似ro Tools 跟 Logic,以及與任何其他的VST®, Audio Unit™ or RTAS®-compatible host兼容。

直觀的用戶界面可輕鬆讀取關鍵的參數,具有圖形即時全彩色顯示螢幕,可顯示混響,頻率和脈衝響應內容。 虛擬輸入和輸出錶頭,提供了現成的音頻電平指示和預置可以存儲在一個數位音頻工作站獨立的格式。

Ruzza結論說,“Lexicon® LXP Native Reverb插件驚人的聲音,提供良好的價值,並且易於使用。 因此,你不必是一個'A級'音樂家或擁有大預算的使用者就能夠獲得相同的高品質混響的聲音。“
Lexicon® LXP Native Reverb Plug-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